close

新竹 城隍廟 二姊 鴨肉許

地址: 300新竹市北區北門街35號

電話:03 524 6574

營業時間:上午10:00-凌晨02:00

_MG_1708.JPG
 
google的營業時間上寫11:00,但各位請看下圖~
 
_MG_1695.JPG
 

有圖有真相喔!我絕對沒騙人XDDDD

 

其實這篇文章拜訪時間大約是四月底左右,但胖熊與女神河馬拖到今天才分享出來>///<

廢話不多說~馬上進入主題囉!!!

 

這次要幫大家介紹的是新竹頗有名氣的鴨肉許 二姊~

相信大家對於新竹鴨香飯都有些耳聞吧!雖然台北俗女神只知道貢丸跟米粉

這間是就讀交大的胖熊〈看身材就很有說服力的胖熊〉在地人推薦!

當天女神降臨新竹,胖熊就說要帶我去吃好吃的~

但我真的只知道新竹有米粉跟貢丸所以吵著要吃米粉(因為女神吃貢丸會卡牙齒,所以不吵),胖熊就帶我去吃了有肉肉又有米粉的東西

 

但事實是,我們吃完了才知道一件事...

那根本是...炊粉阿....

TIPS:炊粉米粉小教室~

大概分法:炊粉比較細,吸的湯汁更多,有湯汁的作法吃起來更好吃

米粉比較粗,比較適合拿來炒

_MG_1697.JPG

新竹鴨肉許不只有一家,我們去的是二姊 鴨肉許,為什麼選二姊?

因為不用排隊RRRR~

但絕不代表不好吃,真的非常好吃,女神只吃第一口就驚豔了!

_MG_1698.JPG

許二姊的點餐單,種類不多,但可搭配門口有各種滷味

_MG_1689.JPG

_MG_1690.JPG

這裡的滷味當然都是鴨肉啦~因為叫鴨肉許嘛~~(廢話,難不成賣雞肉?

我跟胖熊點了三種,請往下看揭曉~

 

胖熊指定要點的炒鴨血吃起來酸酸辣辣的口味超特別,配上炊粉或飯吃敲好ㄘ,非常不像是台灣味XDD

有勾芡所以非常,入口時要注意,!!!

拜託各位必點試試,不會後悔的~

_MG_1699.JPG

_MG_1705.JPG

再來就是我跟胖熊切的滷味~

鴨肉鴨肝(心)鴨胗,三種~

女神河馬喜歡軟軟的內臟類~對有皮的東西不是很友善,所以我覺得鴨肝鴨胗敲棒DERRRRRRRRR~

_MG_1707.JPG

又要來誇一下配角了~一般這種醃黃瓜都是放在炸甜不辣上,但搭配滷味真的很解膩!

鴨肝真的好好ㄘ~綿綿密密的~

_MG_1709.JPG

這個鴨肉我反倒覺得還好,皮真的有點硬...可能是女神牙不好,不愛吃有皮的肉啦...

_MG_1708.JPG

_MG_1710.JPG

重點中的重點要來了!!!

深藏不露的炒鴨肉炊粉!!!外觀看起來超單調

裡面還是有一兩小塊鴨肉,但女神一樣覺得很硬,沒有很愛...

但...這個炊粉!就是這個炊粉!吸了滿滿的鴨肉汁,只要一口,筷子就停不下來了!!!

有那種吃包子,可以只吃包子皮的爽感!哦...各位千萬不要想歪唷!!!

是包子皮,不是...相信各位懂!

鴨肉汁有點甜甜的,本身炊粉的調味偏鹹,搭起來就是完美,而且吃起來完全沒有油膩的感覺!!

_MG_1716.JPG

 

P.S 跟大家道個歉,炊粉只有一張照片的原因是...原本很燙都是蒸汽不能拍,可是吃了一口之後...就被我跟胖熊搶光光了

 

最後只好附上兩張店內照,湊個數給大家參考參考了XDDD

我們去的時候是星期四下午兩點多,所以店裡人很少,食物來的非常快唷~

_MG_1693.JPG

_MG_1691.JPG

打完收工~謝謝各位的觀賞~

arrow
arrow

    女神河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