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囉~大家好!這篇文章是因為看到自己有沒有山根實在是差別太大後,決定跟大家分享,微晶瓷解救我的經驗...

從小我媽就笑我小眼塌鼻!(順便提一下,我的雙眼皮是割的,如果想看女神跟河馬為什麼會結合的原因,請留言給我寫雙眼皮的分享文~),下圖全妝+雙眼皮貼!

  

小眼是真的很小,塌鼻這個就要來平反一下了,其實我是因為鼻頭還滿飽滿的(有福氣,自己講),顯的山根的部分特別的塌,感覺就像是峽谷多壯麗哪種對比,一個就像是被冰河侵蝕後的谷底,一個就是山峰!

好了屁話以上為止,接下來要專業了哦!

還有偷分享一個小消息,之後我已經要準備手術了,應該是今年底前,只是還沒下定決心的醫生,有推薦的醫生也都可以留言給我哦^_^

我的山根補過兩次,施打的部位全部只有山根,沒有補鼻頭跟其他地方!

第一次打了0.8c.c的微晶瓷,差不多撐了一年之後又補了第二次,我的體質吸收算是滿快的,正常應該是可以撐一年半,我卻只維持了一年...

  

第二次補打了0.6c.c微晶瓷,因為我自己覺得跟以前完全沒有的時候比起來,感覺還殘留了那麼一點點XDD

  

P.s雙眼皮是在兩次施打的中間去割的,所以眼睛變很漂亮!

再下一張請謹慎,不要嚇到,是原裝跟最美時候的對比!請看差距...

  

總之寫這篇文章,只是想很自私的表達一個我的看法,化妝雖然是加分(我上妝前後也是不同人),但是要有個好的基底才好發揮!

我以前是鼻子塌到連鼻影要畫那邊都不知道,眼影再美都看不到!

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心想改變都可以找我討論,為了自己的臉下了很多功夫,說不定我可以給你們一些意見~

arrow
arrow

    女神河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