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本這是放在遊記中但是我家胖熊讓我把它分出來~~

不然落落長的一篇看了也是頗累~~~

這家是胖熊姊推薦的肉燥飯~~國華街肉燥飯】

iphone 029.JPG

胖熊一開始還很擔心我這個台北俗,吃不慣南部較偏甜的口味,可是這碗肉燥飯當下就擄獲了我的嘴!!!

iphone 033.JPG

雖然跟台北比真的比較偏甜,但是上面有放一個非常畫龍點睛的傢伙,讓這碗肉燥飯完全不會覺得油膩或是甜!!猜猜是什麼東西吧~~答案是旁邊的薑片~~

iphone 051.JPG

我們還點了一碗虱目魚皮湯,本河馬其實不太敢吃魚皮這種東西,就算知道有膠原蛋白還是有點怕腥味,可是這家店的薑真的很厲害,魚皮湯喝不出腥味唷~~~

iphone 038.JPG

旁邊附的醬料真的滿甜的,吃慣重鹹的女神河馬建議不習慣甜味的朋友,可以直接吃魚皮不沾醬就非常好吃了!!

iphone 048.JPG

這間國華街肉燥飯的公休日是:每週四店休早上07:00開始營業

iphone 030.JPG

 

接著我們又去吃了比較知名的富盛號碗粿

 

iphone 102.JPG

iphone 088.JPG

魚羮的口感很Q很紮實,而且加了烏醋真的很好吃。因為我比較愛魚羹,所以再給他來張特寫~~

iphone 081.JPG

iphone 096.JPG

碗粿對我來說有點油膩,裡面有放肉燥,剛剛也才吃完肉燥飯,相較起來女神河馬就沒那麼喜歡了,但是味道也不錯,不會甜~

iphone 080.JPG

富盛號:每週四店休 07:00開始營業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女神河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